去偷个菩荠

萌新写手,是个用生命热爱花怜的女人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~

仙乐公主殿下·怜怜

菩荠观门口。

一衣衫褴褛的乞丐和一长相甜美的白衣女子站在一起。两人外貌天差地别,引来村民们频频侧目。

白衣女子袍角和发带在风中烈烈翻飞。面上长睫微颤,眼波流转,美艳的竟不似凡间俗民,仿若天界仙女。然而,这位白衣蹁跹的“女子”迟疑开口道:“这样…真的能行吗?”

一旁的乞丐两眼放光:“可以可以可以绝对可以!你就信我的太子殿下,你现在这个样子肯定叫血雨探花一看见就扑上来赶都赶不走!”

两人正是谢怜和师青玄。

师青玄继续激动道:“来,太子殿下你先别动哈,我给上天庭那群人看看。”说罢,双指并拢,抵上太阳穴。

谢怜见状睁大了眼:“你怎么会……”

师青玄道:“啊?哦,你说法力啊,我自己是没有,但是黑水有嘛。哎,大家伙好久不见啦。对,是我,风师大人!”

慕情的声音第一个传来:“青玄?你不是没有法力吗?”

裴茗第二个悠悠开口:“没有不是可以借嘛。”

更多的人则是在打招呼。

虽然师青玄眼下在人间靠当“乞丐帮帮主”为生,但丝毫不影响在天界的人缘,一进通灵阵还是很多人愿意搭话。师青玄道:“都是老熟人了寒暄个什么劲。我今天给你们看个美人,绝对凡间少有!”

一听到“美女”二字,隔着手指头都能感觉通灵阵那头的裴茗兴奋不已,还在努力压制情绪:“当真?青玄你现在法力够把你那边情况也传过来吗?”

阵内神官们纷纷开口:“老裴你出息点!”“美女有那么大诱惑力?”“不过话说回来我也倒蛮想看看的啊!”……

师青玄哼了一声道:“好啊,给你看。只要你敢动她一下我就管你叫爹!你看着办!”

等看到女相的谢怜后。裴茗愣了一下,觉得这白衣女子略有些眼熟,却想不起来是谁。要说是不是以前有过一腿倒又没有,疑惑道:“这位姑娘我好像在哪见过。”

有人闻言调侃:“老裴你这撩的也太俗套了,现在的美人早不吃你这套了!”

裴茗皱眉道:“不,没有撩,好像真的见过。”

又有人道:“听裴将军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是见过,这位白衣服的姐姐很面熟啊?”

听到“姐姐”二字,谢怜颇有些尴尬道:“那个,是我啊?你们真的不认识了吗。”

众人摇头:“不认识。”

气氛很僵的沉默了一会。师青玄终于没忍住:“太子殿…啊不是。呃,那个,你别说话…”

他话说一半生硬收回,那边的一大帮哪里会听不见。阵里霎时炸开:“啥!这是太子殿下!?!?”“我操了啊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…”“太子殿下这这这…女相?!?!”…

风信震惊道:“你没事变女相干什么?!血雨探花那厮要你变的?!”

谢怜:“不是啊。”不是花城要求的,但又确实是准备给他看的。这可不能说出去,不然天界那群一定会自行理解成“仙乐太子为勾引血雨探花去那什么不惜化女相。”

裴茗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:“这位美女我绝对不敢动,还是留给鬼王阁下吧,告辞。”说完直接退出了通灵。

慕情喃喃道:“你和血雨探花你俩我真是…行吧,我也告辞了。”

其余人也都嘀嘀咕咕了一些什么“这美女我多看一眼我怕被花城挖眼睛。”“我也怕,走了啊各位。”就匆匆离开。

师青玄掐掉通灵,对神官们的反应满意至极,感慨地拍了拍谢怜的肩,道:“行了太子殿下,我也走了啊。变回来的法诀我几天后再告诉你吧。”

谢怜一听差点晕过去:“啊???不行,我不能这个样子啊?”花城还好说,可菩荠村的村民们呢,这幅样子怎么和他们解释?

师青玄道:“怎么不能了嘛。你女相可比我好看太多太多了,这么玩几天呗,公主殿下?”

说完他就跑远了,只留谢怜一个人原地傻愣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1050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