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偷个菩荠

萌新写手,是个用生命热爱花怜的女人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~

花城主的新快乐~

谢怜在菩荠观前站了一会,放弃了要追过去的打算。

不就几天嘛,这几天把观锁了到鬼市去避一避是完全可以的。这么想着,谢怜理了理头发,回了观。

孰料门刚一打开,一道白色的“闪电”倏地迎了上来,七拧八绕地把他缠成了个粽子。谢怜上不来气,轻轻挣了挣它道:“若邪,你松开点。我、我快呼吸不了了…”若邪不依,且似乎缠的更紧。

谢怜被它弄得抬不起手也迈不开脚,一个没站稳跌倒在地,无奈之下只好出声呼救:“三…咳咳…三郎!”许是有花城作为威胁,若邪马上乖乖自己解开游到了旁边。

谢怜边喘着粗气边盯着它,简直有种想把它拧成福结的冲动。

喜女厌男的也就算了,居然连自己的主人女相都不放过,三观跟着性别跑的家伙!

“哥哥?你…”谢怜回头,看见了一脸震惊的花城。当然,这不怪他俩任何人。花城才自屋内走出,便看见一身材窈窕的貌美女子躺在地上,面色潮红,娇喘微微,还长着与谢怜有六七分相似的脸,不震惊就怪了。

他快步上前把谢怜扶起,关切道:“可有受伤?”

谢怜摇了摇头。很久之前仙乐国破那段时间,风信慕情离开,父皇母后去世后,自己什么会受伤的事情没做过,摸爬滚打了几百年。方才跌那一下,对现在的他来说,连挠痒痒都不算。

花城看他确实没事,开口问道:“哥哥今日,怎么突然想起化女相?”

谢怜道:“那会青玄找我聊天,就顺便带我玩了一下。你若不喜欢,我这就去找他把我变回来。”

花城笑着搂住他:“哪里,喜欢得紧。以后一直这样也未尝不可。”

谢怜急道:“不行,我们没关系。村民们呢?他们又不懂女相是什么东西,见到我这样还不要吓死。”

好好一个大男人一夜间变了性别,换成凡人谁都害怕。

花城笑意更深,拉过他道:“抱歉。是三郎考虑不周了。那这几日,哥哥就先去千灯观休息休息吧,正好最近祈愿多,让他们停一停。”

正如了谢怜的意。他忙不迭点头,悄悄松了口气,心中暗暗对花城感激涕零。花城扔出骰子,两人锁了菩荠观,赶往鬼市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1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