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偷个菩荠

萌新写手,是个用生命热爱花怜的女人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~

“鸳鸯”浴

坐在千灯观的榻上,谢怜小小地松了口气,伸了个懒腰。最近观里祈愿比较多,他又是很久没休息了,不仅觉没睡好,连澡都没空洗。

花城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情一样,道:“哥哥近日应该挺累的,不如先去沐浴,再好好歇歇。”

谢怜望着他笑了:“好呀,三郎有心了。”

沐浴这种事情,肯定会是两人一起!

但等真正实施时,谢怜发现了一个很不妙的问题。

他现在,是女相。


~~~~~~~~~~~~~~~~~~



谢怜满面通红,双手揪住胸前衣物:“你你你你转过去。”

花城歪头瞧着他:“为何,我们不是早已成亲了吗,难道哥哥在这方面还和三郎有什么隐私不成?”

的确,他在花城面前没有要藏着掖着的东西,什么都没有。但身体上,就不是了。

花城说的“没有隐私”,那指的是他男相时的身体。他男相时的身体于花城而言何止是没有隐私,近乎每天的深入研究和了解,花城对他可谓是了如指掌吃了个透,哪还会有什么隐私。

但谢怜现在,是女相。他自己对自己女相的状况都不清楚,又何况花城。而且,女相的身体跟男相在某方面是很不一样的。

见谢怜一副拼死到底的模样,花城幽幽叹了口气,背过身去:“好了哥哥,我不看你了。”

谢怜知道他不是那种会突然转身使坏的人,便三下五除二地把自己解决好泡进了水里,只露个脑袋,对岸上的花城道:“我弄好了。”

花城这才转身,和他一起入了水。

眼见面前的人朝自己走来,谢怜慌张地后退,伸手制止道:“好了你就站在那里吧。”说完他就盯着水面,不敢再看前方的某鬼了。

身前的男人声音似带了些委屈:“哥哥和我好是生分。”

谢怜话都快不会说了:“不是不是,不是生分了,我那个…你等我变男相回来你想干什么都可以。”为表示诚意,谢怜蹭到他身前抱住了他。

这一抱,就彻底抱出事来了。谢怜早已习惯两人拥抱时的胸膛相贴,而这次,好像有什么东西给两人挡住了。

他下意识低头,脑子“嗡”的炸开。

女相啊!!!这罪恶的女相啊!!!他怎么就忘了女相会、会…

比男相多点东西啊!!!

他想逃跑,可花城却把他扣住了不让他走。

“哥哥,有东西挡着,三郎抱你抱的不够紧。”

“…那你想怎么办?”

“也不怎么办,多抱一会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(21)

热度(2650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